演員Sam、張赫补炯植、柳秀榮、金秀路

因演員太多僅列出我記得住的人。)

 


 

           原本是因休假無聊不小心按遙控器看到的重播節目沒想到還能看到爆笑又感動的片段所以又想寫下觀後感了

之前的幾集並沒有看只知道今天看的這集是在韓國一個最大的華山游擊訓練場所拍攝前面的游擊體操訓練與其說是體力訓練還不如說是精神和意志力的訓練接著的是繩索渡河的訓練最爆笑的一段應是Sam拉繩索渡河沒過反而撲通掉下去而繩索擺盪回來剛好卡在他的帽子邊那時除了助教之外全部的人都笑了包含看節目的我)。在當時Sam很嚴肅又很消沉的站在水中看著眼前的一切包含他的戰友因笑他被罰了)。助教鷹之眼沒能記住他的名字只記得他的代號雖然斥責Sam但是他是希望Sam能有正確的心態接受訓練不應在沒有試以前就認為自己做不到在助教的鼓勵下Sam很有氣勢的再試一次可惜還是失敗失敗的Sam氣到甩開吊繩反而讓繩索在他的帽子發出的一聲看電視的我又笑了〈雖然覺得不應該笑,但實在是忍不住。〉Sam站在水中也等著被罰,但這次助教沒有罰他反而要戰友為明知做不到但仍願再嘗試一次的Sam鼓掌

在前面的體操訓練Sam一直跟不上進度當教官問訓練生想做幾號體操的練習時沒人回答只有Sam回答要做8號最難的體操我想那時大家都很氣他吧但Sam還是一直跟著大家的訓練進度所以他的精神令人敬佩 而鷹之眼助教對待Sam的方式讓我覺得這才真的是訓練而不是無情的操練讓人覺得感動

另外金秀路明明肩膀已受傷,卻不忍心看戰友受操練之苦,覺得寧願一起負傷受訓也不願在旁觀看,讓人覺得勇氣可嘉。补炯植雖為年輕偶像,但在繩索渡河中不斷要求嘗試到能渡河成功,這樣的精神很令人敬佩。張赫是最讓我吃驚的,一直無法將他和韓劇《命中註定我愛你》中飾演李建的張赫連在一起,沒想到他在繩索渡河,障礙渡河中的姿勢可以快又標準,做得比助教還好,當他在障礙渡河中比助教更快完成動作,在旁邊休息看到Sam在操練時從木桿上掉下來努力要爬上去繼續時,張赫還會幫Sam抬腳和抬屁股幫Sam回到位置上,這部實境秀不管是不是「Show」而已?這些演員明星可做到這樣的程度也是不容易。

韓國的綜藝節目或電視劇有些在前面幾集看著很無聊或看不出所以然但耐心看著之後又能找出令人覺得好笑或感動之處因為今天看的這一集我開始期待這個週六晚上10點要播映的真正的男人》。

 (備註:以上紅字是修改的部份,藍字是添加的部份。〉

 

arrow
arrow

    風起雲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