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綱特拉維斯公司在鑽油過程中鑽出三隻生活在地底的怪獸其中一隻藉由廢棄卡車來到廢車場並與人類崔普認識進而藏身在卡車中成為卡車的引擎另一方面特拉維斯公司唯恐怪獸一事導致無法鑽油正積極找尋這隻怪獸究竟這隻怪獸將何去何從

一開始看預告的廣告時還蠻期待這部電影真的去看這部電影時是蠻佩服這個電影中的創的對於那隻怪獸也覺得牠很可愛尤其時牠抱著油桶在吃油時真的很像嬰兒抱著奶瓶在吸奶的感覺超級可愛再加上牠又很聰明學習能力又強看過電視就記得所以崔普帶牠去加油站加過油後牠經過二手車場看到一整排車就在卡車內也學電視那樣壓過一排轎車逃亡時牠還會爬牆躲在警車上頭讓警車看不到牠雖然是老梗但看牠在爬時還是覺得好厲害尤其是在特效上會留意到牠在水中還有陸地上時皮膚的質感是不同當牠在水中悠游時身上會有光那一段三台怪獸卡車跳山谷和懸崖時互相會伸出觸手拉住對方的車也很驚人

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無法吸引我的注意力反倒是那隻叫曲奇的怪獸真的是可愛又有趣讓我很著迷這部電影的故事性不強也沒有太多的深度和廣度很多情感都只是淺淺帶過反倒是怪獸們讓人感受到較多的情感不過崔普母親的同居人瑞克我倒覺得他發揮的比男主角崔普好多了也吸引我較多的注意力

整體而言這是一部發揮想像力純娛樂的電影至少這是第一部讓我家人沒在看電影中打過瞌睡的電影這倒是讓我覺得蠻訝異的看來每個人對電影好不好看的感覺真的是差異很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卡車 石油 引擎
    全站熱搜

    風起雲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