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大綱由無限挑戰的五位成員劉在錫明洙哈哈鄭墫夏和光熙各自選好搭檔至挑選出的申請人婚禮中唱祝福歌送上驚喜和祝福看似歡慶的場合其實每一場婚禮每一對新人的背後也是有著不為人知的悲傷和幸福…。

以往參加婚禮都是以看熱鬧和祝福的心態順便藉此打打牙祭和沾沾喜氣關於婚禮和新人的背後是否有其他故事除非是很親近的人不然像我們這種看熱鬧的都只是就新娘漂不漂亮菜好不好吃去做評論罷了

但這次透過這三集的節目才發現原來婚禮的背後還真是多樣人生有學生想給老師驚喜有新娘沒有年長的家人可出席的有父親為女兒親手打造結婚會場的圓頂屋讓我看到過往參加過的婚禮所不曾見過的另一面對於那些在幸福的婚禮上再喜上加喜的祝福我就不多談

之所以會讓我寫上觀後感的是第三集中那即將結婚的女兒卻碰上父親受傷需截肢原本應該歡欣期待的婚禮卻因此蒙上淡淡的憂傷為了父親的手術費女兒仍舊舉行婚禮但不敢去度蜜月因為那些錢要用在父親的手術上父親也因此覺得很歉疚而父親之所以受傷是因為他仍必須工作一生辛勞尚未停止原本無限挑戰的五位成員加上李迪的登場是希望能讓這場婚禮多些笑聲讓父女兩人不要因為父親的傷感傷但隨著祝福歌的演唱似乎更刺激大家的淚腺讓我被這顆洋蔥嗆到快飆淚的地方就在劉在錫要女兒對父親說些話時女兒說出:「以我的父親為榮我愛你。」(沒想到寫這一小段也快讓我的眼睛下起雨來了。)這一段是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尤其是同一集的前面是另一對新人是在父親為女兒搭建的圓頂屋所舉行的婚禮前後一對照真是百感交集

這一個節目真是用心不僅唱祝福歌也針對每對新人的狀況送上結婚禮物電視冰箱而這對憂傷的父女卻收到這節目送的蜜月旅行招待讓這女兒和女婿原本無法成行的蜜月旅行可以成行而且是去夏威夷好羨慕),當送上這份禮物時我想不僅收禮的人感到快樂連看節目的我也為他們開心

另一個我覺得婚禮不錯的部份就是新郎為新娘唱的祝福歌且是所有賓客都坐好在觀看比起藝人唱祝福歌其實我個人覺得新郎為新娘唱的歌還比較有情意

arrow
arrow

    風起雲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